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安全教育走进军训课堂

资讯来源 : 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 2011-09-13 00:00
  9月11日下午,3800余名正在军训的新生们齐聚田径场参加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
  来自西湖消防大队的舒振元警官针对学生宿舍发生火灾如何紧急疏散、逃生、自救,结合案例进行了详细讲解。消防队员现场表演了消防水带的快速连接,近60名学生代表进行了灭火器实地扑救演练。演练现场掌声阵阵、气氛十分热烈。通过现场讲解和参与,使刚进校园的新生学到了安全知识,掌握了安全技能。
  据悉,今年新生军训增加了大学生安全教育的有关内容。军训期间,人武部组织新生观看了根据我校实际情况制作的校园安全教育片。
               人武部/文 学生记者林杰 杨添慧 夏云卿/摄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