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学校召开庆祝第27个教师节暨先进表彰会

资讯来源 : 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 2011-09-09 00:00
  9月8日,学校隆重召开庆祝第27个教师节暨先进表彰会。校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分工会主席、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等120余人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徐志平发表讲话。会议由校长杜卫主持。
  徐志平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广大教职员工和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并向受表彰的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还提出几点想法和大家共勉。徐志平说,作为教师,一是讲忠诚。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是对教师最根本的要求。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就是要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和坚定的职业信念,就是要坚持以德立身,就是要牢固树立“以生为本”的工作理念。二是讲责任。承担责任要求我们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部署上来,将个人发展和学校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为学校发展上层次上水平和高等教育质量的提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三是讲学习。合格的教育者必须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做热爱学习、善于学习、终身学习的典范。四是讲境界。教师的神圣应当在于能守得住净土,拥有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精神追求,淡泊名利,乐于奉献,静下心来教书,潜下心来育人。我们坚信,通过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我们的奋斗目标一定能够实现!
  校党委副书记周加敏宣读了省级以上先进个人获得者名单。副校长郑友取宣读了从教30年的教师名单。与会校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颁奖,学生代表向任教30年的教师敬献了鲜花。
  受表彰教职工代表张立庆、黄菊仙和任教30年教师代表姚平在会上作了发言。学生代表发言并向老师送上节日的祝福。
                   新闻中心 工会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