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2023年缙云智能制造中德论坛暨缙云·中德智能装备产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举行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3-11-30 10:18

11月27-29日,2023年缙云智能制造中德论坛暨缙云·中德智能装备产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举行。本次论坛以“科技赋能产业 人才引领未来”为主题,由我校与缙云县政府共同主办,副校长李其朋出席并致辞。缙云县领导,高新技术研究院及企业高管等近200人参加会议,共同探讨高端装备制造业的未来发展趋势和技术创新方向。我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李其朋在致辞中表示,希望能发挥学校中德合作特色,充分利用学科专业和人才智力方面优势,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以缙云企业的科技需求为导向,围绕产业的创新发展,形成国际、高校、地方、企业四位一体的联动机制,推进就业链、产业链、创新链三链贯通,打造产教、校地、国际、人才多重融合的缙云样板,让越来越多的国内外科技合作成果在缙云落地生根开花。

缙云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益指出,多年来,借助浙江科技学院专业优势,缙云不断深化双方产学研合作,积极搭建科创平台,聚力解决企业技术难题,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科技支撑、人才支持和智力保障。希望本次论坛探讨智能装备产业的未来趋势和动向,共享经验和成果,为缙云智能装备产业发展打开新的赛道。

德国国家工程院院士、国际生产工程科学院院士葛兴福,德国工程师协会中国联谊会联合主席欧力,德国石荷州经济技术促进中心杭州办事处主任王洪,上海市机械工程学会副理事长李郝林等4位专家作主旨报告。

据悉,缙云智能制造中德论坛暨缙云·中德智能装备产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提供了面向智能制造及智能装备需求的多元交流、探讨和实践平台,聚焦制造业特别是智能装备制造业高质量、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方向,为后续合作发展、推动行业进步奠定基础,为实现绿色、数字化转型和国家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机能学院 戴光明)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