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校领导赴天台县南屏乡调研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3-05-31 16:02

5月30日,校党委副书记符宁平带队赴天台县南屏乡调研,并看望农村工作指导员魏灏。南屏乡党委书记潘晓萍,乡长余开介绍南屏发展有关情况。

符宁平一行前往翠东村实地调研莲花梯田保护开发情况,现场了解强村公司运作、品牌设计与推广、水稻试验田项目、低碳示范乡镇创建等相关情况。调研组前往上杨村走访考察美丽乡村建设,并来到标准化茶叶加工厂考察黄茶产业发展情况。

在座谈交流会上,南屏乡党委书记感谢学校多年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感谢历任农村工作指导员的辛勤工作。她说,近期南屏乡入选第二批省级低(零)碳乡镇(街道)试点创建单位,推进万亩梯田保护开发等工作,希望学校继续发挥智力和人才优势,在绿色农业、新农村规划、梯田保护开发、农旅资源开发利用等方面给予支持,助力南屏乡实现新发展新跨越。

符宁平表示,自2008年来,学校与南屏结下深厚情谊。他表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学校将一如既往支持南屏乡建设发展,不断提升科技、智力、人才赋能乡村振兴的能力和水平。学校相关学院和部门要尽快对接南屏乡需求,细致谋划精准赋能精准助力,为南屏乡实现现代化山乡共富新图景、为浙江“两个先行”做出浙科新贡献。

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科研处、建工学院、经管学院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