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教育部国际司一级巡视员陶洪建一行来校调研指导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3-05-31 17:06

5月29日,教育部国际司一级巡视员陶洪建来校调研指导。校长陈建孟、副校长单胜道参加座谈交流。

陶洪建肯定学校始终把办学国际化作为重要的发展战略,办学特色鲜明,成效显著。他指出,学校要夯实国际化办学基础,着力提高国际合作的层次和水平;要注重总结经验,不断凝练办学特色和亮点;要加强国际化办学的顶层设计,讲好“浙科”故事。陶洪建对学校中外合作办学提质增效,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的能力提升,社会贡献度和影响力彰显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

陈建孟代表学校对陶洪建一行莅临学校表示欢迎,向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长期以来对学校国际化事业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目前正处于发展关键时期,学校将认真贯彻国家新时期教育对外开放的要求,切实提高站位,加强统筹谋划,把握新机遇、塑造新优势,努力解决国际化办学中的实际困难和关键问题,使学校国际化办学特色优势更加鲜明突出,加快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

会前,单胜道陪同陶洪建一行参观中德工程师学院,介绍了我校中德合作办学的有关情况和合作成果。

教育部国际司办学处,省教育厅国际处,学校国际处、中德应用型大学研究院负责人参加调研。(国际处 宋碧澄/文 学生记者 程宇浩/摄)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