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主题教育】浙江科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3-05-06 16:31

5月6日,浙江科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和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研究探讨结合省委三个“一号工程”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举措。校党委书记赵东福主持会议,校长陈建孟等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省委第十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余建森等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要以更高站位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学习会上,陈建孟作题为《围绕省委三个“一号工程”,加快推进学校高水平建设》的中心发言,分析研究在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背景下,学校高水平建设的外部环境、内在动力和实施路径。副校长单胜道、万健分别以《认真落实“六个坚持”,努力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改革攻坚,争取实现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突破》为题,聚焦落实省委三个“一号工程”重大决策部署,分析现状、提出对策。其他与会人员作交流发言。

赵东福在会议总结时强调,要以更严的要求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坚持把主题教育与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和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和解决师生重大关切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与激发干部担当作为的积极性结合起来,通过广泛调研,深入思考,系统谋划,周密部署,推动学校新一轮高质量发展。

余建森对本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给予高度肯定。他认为,本次专题学习会内容准备充分、形式鲜活,中心组成员交流发言紧密结合理论学习和学校发展实际,学习研讨交流有深度,切实做到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

中心组成员集体观看专题片《领航》第四集《发展变革》。规划处、人事处、学科处、科研处、国际处负责人列席学习会。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