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学校召开年度校园治安综合治理总结考评会议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3-01-11 13:29

1月10日,2022年度校园治安综合治理总结考评会议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冯军主持。校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

冯军代表学校对各单位、各部门过去一年来在学校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感谢大家在面对各类风险和挑战时守牢了底线,维护了校园安全稳定,为党的二十大召开,为学校“一攻坚两培育”中心任务的推进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他对下一阶段校园综合治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务必扎实做好放假前及寒假期间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二是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方面的工作,确保政治安全;三是要继续谋划、持续推动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化解工作;四是要继续加强信息工作和应急处置机制,建立并完善安全隐患的分析研判机制、倒查分析机制。

会上,综治办通报2022年度学校治安综合治理和等级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情况以及2023年的重点工作。各二级单位对照“年度校园治安综合治理目标管理和等级平安校园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二级学院进行线上ppt汇报,其他二级单位进行书面汇报。各二级单位对年度综合治理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评议。(综治办  程利群)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