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杭州市公安局来校调研工作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2-09-23 15:14


9月21日,杭州市公安局经文保支队副支队长周青松一行来校调研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冯军,西湖区公安分局基层基础管理大队、留下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周青松在听取学校关于近期校园安全工作的汇报后指出,持续推动平安校园建设,学校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切实做好“除险保安”工作;要强化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守牢校园文化阵地;要提高识别风险的敏感度,细之又细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化解工作;要加强安全队伍建设,提高校园安全保障能力。

冯军代表学校向各级公安机关一直以来对我校安全稳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持续加强安全稳定“四个机制”建设,将意识形态安全、消防安全、设施安全、实验室安全、交通安全等工作抓实抓细。他希望能进一步强化与属地公安的联动共商机制,加强信息互通,资源共享。

保卫处、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并做工作交流。(保卫处 金小燕)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