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第八届浙江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际赛道决赛在我校举行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2-08-09 09:08

 

日前,第八届浙江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际赛道决赛在我校举行。

本届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由浙江省教育厅、共青团浙江省委员会、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浙江省学生联合会主办。作为全省参赛面最广、覆盖高校最全、参赛队伍最多、参赛水平最高、影响最大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也是全省规模最大、形式最新、最为生动的思政大课堂,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共有来自124个国家和地区1574个项目、5500多人次参与国际赛道角逐。

为办好本届省级决赛,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大赛组织工作,成立竞赛承办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抽调人员组成工作专班,多次召开工作协调会,要求严格落实竞赛组委会各项要求,对大赛的统筹、赛务、参赛、会务、保障、宣传、后勤、防疫等进行了分工,推动各项筹备工作的落实,全力以赴做好赛事工作。备赛期间,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多次前往我校调研指导赛务工作。教务处和创新创业学院作为竞赛承办具体责任单位,认真细致做好竞赛的各项准备工作;学校办公室、宣传部、资产处、纪检监察室、中德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信息技术中心、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积极予以配合,决赛期间,我校师生志愿者100多人参加了本次大赛服务工作,竞赛组织和服务工作得到了省教育厅高教处、评委和参赛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比赛期间举办了全省高校创新创业成果展(国际项目),充分展示我省学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成果,深化创新创业教育国际沟通与互动,打造中外青年公平竞技、人文对话、相互促进的国际竞赛交流平台,展现了浙江的国际化创新创业教育质量,提升浙江省高等教育影响力,获得新华网、浙江经视、都市快报等媒体关注,得到省教育厅的高度肯定。(创新创业学院 刘静娟 )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