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华亿杯”第十六届浙江省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在我校举行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2-08-01 10:07

7月28-29日,“华亿杯”第十六届浙江省化工设计竞赛在我校举行,副校长单胜道教授出席开幕式。

单胜道代表学校向前来参赛的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单胜道指出,参赛师生通过化工设计竞赛提升了专业技能,同时也增强了浙江省高校化工领域大学生之间的互动与学习,为浙江省相关领域创新人才的培养做出了的贡献。

本次竞赛围绕《为某大型化工企业设计一座1,4-丁二醇生产分厂或为现有的1,4-丁二醇生产分厂设计技术改造方案》展开,来自全省28所高校193支队伍参加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17名、单项奖12名。我校参赛队伍“铁道游击队”(团队成员:黄文文、陆琰楚、陈燕、冯家成、陈其彪,指导老师:吕鹏、邸婧、刘赫扬、成忠、盖希坤)获得该竞赛一等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作为本次竞赛的承办方,我校细致周到的安排和热情洋溢的服务工作获得了参赛师生、专家评委及竞赛委员会的一致好评。(生化学院 付阳 何沛艺))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