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谈奋斗话成长 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2-06-17 18:47


6月15日,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来自13个学院的研究生毕业生代表、本科生毕业生代表参加。校党委书记赵东福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周加敏主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分享各自在学校的学习生活感受,畅谈在校学习生活的体会、感想与感悟,表达对母校师长的感恩、对同窗好友的不舍和对步入人生新征程的期待向往,并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许下美好祝愿。

听取毕业生代表发言后,赵东福对毕业生们通过辛勤付出以优异成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向毕业生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向即将迈向人生新征程的毕业生深情寄语。他指出,当今世界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主动承担历史赋予的使命。面对即将开启的人生新征程,赵东福勉励同学们树立终身学习理念,通过不懈努力,以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开创自己的事业,在服务社会中来成就自己的人生,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努力实现个人梦想,交出人生满意的答卷。他代表学校邀请同学们能够继续关注母校发展,常回家看看。

针对毕业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各部门负责人详细记录,并就学生关切的问题一一进行交流和回应。(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范清涛)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