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学校召开数字化改革推进大会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2-06-10 15:09

6月9日,学校召开数字化改革推进大会,总结前一阶段工作成效,就进一步深化学校数字化改革作出部署。校党委书记赵东福出席并讲话。会议由校长陈建孟主持。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赵东福就抓好数字化改革的重大意义、前期工作成效和存在不足进行深入剖析,对进一步深化学校数字化改革的总体要求、组织保障作出全面部署、提出明确要求。赵东福强调,全校上下要深刻把握数字化改革的重大意义,加快落实日前学校党委行政印发的《进一步深化数字化改革实施意见》,按照“整体设计、分步实施;注重实效、需求导向;突出重点、持续推进”的总要求,进一步强化组织保障,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推进学校数字化改革,加快形成具有浙科辨识度的改革成果。全体干部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系统观念,以新理念打开新思路,以新工具解决新问题,以新能力推动新发展,以高质量改革成效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努力为服务全省数字化改革贡献浙科力量。

陈建孟就加快推进学校数字化改革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切实增强纵深推进数字化改革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加强领导,完善机制,推动形成高效协同、一体推进的工作格局。三要努力变革,立足实践,推动学校数字化改革工作持续走深走实,为高水平建设特色鲜明的现代化应用型大学赋能助力。

会议邀请浙江省经济信息中心副主任林崇责、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网络数据中心副主任蒋从锋分别作数字化改革专题报告。

全体中层干部、参照中层干部管理人员、处长(院长、主任)助理、校团委副书记(正科)参加会议。(改革办 苟尧泊)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