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学校召开第三届卓越教学奖评审大会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2-05-19 15:53

5月18日,学校第三届卓越教学奖评审大会以“线上+线下”形式举行,评审委员会主任、校长赵东福、校党委副书记周加敏出席线下会议,副校长单胜道主持。

赵东福在致辞中指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着力加强教育教学内涵建设,提高学校育人质量和教学水平。“卓越教学奖”的设立和评选是学校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把本科教育放在人才培养的核心地位、教育教学的基础地位,引导教师将主要精力投入到本科教学工作的重要举措。他希望广大教师向获奖教师学习,立德立行、爱教乐教,不忘教学是第一工作,育人是第一责任的使命,把教学作为教师“天职”,更加自觉地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提出的“四有教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更好担当起学生成长成才的导师和引路人的职责。

评审大会上,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向大会汇报前期评选工作情况。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郑玉珍、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高玉根、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诸爱士等(候选人按姓氏笔划排序)三位候选人分别从教学理念、教学经历、教学方法、教学形式及教学成果等方面展示风采。

校学术委员会教学指导委员会代表、校学生会代表、校教代会执委会代表、退休老领导及教授代表、教工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线下会议,另有240余人通过线上形式参会。

“卓越教学奖”于2016年设立,每2年评选一次,意在鼓励广大教师立德树人,追求卓越,力争四有好老师;激励一线教师爱岗敬业,以生为本,潜心教书育英才。(教师发展中心 陈萍)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