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守护美好校园 学校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教育活动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2-05-13 15:36

5月12日,学校“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教育暨机关党委理论学习活动举行,校长赵东福出席并发表动员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

赵东福指出,在我国第十四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举行“减轻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活动,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面对突发灾害应急避险能力。全校师生一定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意识,充分利用“防灾减灾日”,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组建安全管理队伍,强化师生安全教育、风险排查,将防灾减灾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现场师生代表先后进行了消防水带演练、灭火扑救演练和逃生气垫演练。

据悉,本次主题宣传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上重点开展安全理论知识宣传和竞答活动,线下重点开展实操演练,旨在通过丰富的活动载体,不断推进我校防灾减灾宣传教育,切实提高师生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自护能力,确保校园平安和谐稳定。(保卫处 金小燕/文 保卫处 金小燕  学生记者 程宇浩等 摄)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