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学校举行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2-05-05 15:09

今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学校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5月4日上午,浙江科技学院共青团表彰会暨“五四和山毅行”活动举行。校长赵东福、校党委副书记周加敏出席,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

赵东福为2021年度二级学院先进团委颁奖,并为毅行代表授旗。他宣布第十五届和山毅行活动出征。

29D13

周加敏致辞,他向全校广大青年朋友致以节日最诚挚的问候,希望同学们守好红色根脉,坚定不移跟党走;坚持追求卓越,努力实现全面发展;坚持不懈奋斗,努力铸就最美青春。

活动现场,国旗班的同学带来了充满斗志无限昂扬的表演,浙科“小青荷”代表团演唱歌曲《等你来》,青年学生庄严承诺“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仪式后,参加此次毅行的队伍有序出发。同学们本着“不等待、不懈怠、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克服天气炎热和山路崎岖等困难,坚持向终点进发。

据悉,学校“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包含“2022年度思政微课大赛”“青春与法同行”三校演讲赛、第十五届“五四毅”、“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等活动,通过系列活动在青年中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激励他们展现青春风采,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团委 石大力)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