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对口帮扶情谊深 艺术学院联合企业援疆物资启运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1-12-23 11:00


12月20日,艺术设计与服装学院联合杭州普民服饰有限公司共同为新疆理工学院以及阿克苏地区捐赠冬衣发车,满载着温暖冬衣的运输车队从杭州出发驶往新疆,为那里的困难群众和莘莘学子送去温暖。

近年来,学校响应落实国家援疆战略、省委、省政府号召,认真履行精准对口援疆的要求,此次,艺术学院在得知企业旗下控股公司拟捐赠约5000件左右崭新冬衣,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负责人积极协调和争取,将这批冬衣送往学校结对高校——新疆理工学院以及阿克苏地区,帮助家庭困难的学生和村民。

启运仪式后,杭州普民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邓普民、艺术设计与服装学院师生、学校学生志愿者们,齐心协力共同将这批爱心冬衣装载上开往新疆阿克苏的中国邮政货车,预计二十天后,这批凝聚“普民”和“浙科”浓浓援疆情的冬衣将被送到有需要的学生和村民手中。

杭州普民服饰有限公司是我校校企合作单位,与艺术设计与服装学院在人才培养、服装品牌和产品智造研究、技术开发和员工培训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公司依托我校,每年都会为贫困地区提供捐助和支持,为山区莘莘学子带来希望,为孤寡老人送去爱心。

省内多家媒体对启运仪式进行了报道。(艺术学院 刘文俏)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