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龚建立调研艺术教育中心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1-04-29 09:58

4月27日,校党委书记龚建立到艺术教育中心调研,参观公共艺术教育成果展示,并与人文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艺术教育中心全体教师座谈交流。学校办公室、教务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龚建立说,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前往清华大学考察,首站参观美术学院校庆特别展时,提到一个人人可感的字眼——“美”。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高度,弘扬中华美育精神,加强和改进美育工作,无疑是一个具有现实意义的重要命题。

龚建立指出,美育工作是立德树人“五育”并举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理工类院校具有特殊重要意义。他强调,要围绕“弘扬中华美育精神”的时代课题,深刻认识新时代弘扬中华美育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新时代弘扬中华美育精神的丰富内涵,肩负起新时代弘扬中华美育精神的神圣使命。龚建立表示,学校也将在各方面给予支持,继续做好美育工作,培养时代新人。

人文学院及艺术教育中心相关负责人在调研中汇报了相关工作。(艺术教育中心 余哲峰)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