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读书月拉开序幕 传承红色精神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1-04-25 14:55


4月23日,以“阅读文化经典,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浙江科技学院读书月活动启动。副校长、校文化素质教育指导委员会主任单胜道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单胜道指出,今年的读书月是在献礼建党100周年的背景下开展的,内容丰富,意义深刻,作为一所工科类院校,将读书月活动与开展党史教育结合起来,对于我校进一步拓宽全体学生的知识面和学术视野,提高广大学生博览群书的积极性,构建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来说意义非凡。他希望广大师生能与书为友,在青春最美好的年华留下奋斗的印记。

博库数字出版传媒集团负责人寄语我校师生,要将红色文化发扬光大、让阅读成为全校师生的风尚习惯。

校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副主任介绍,本次读书月活动选取文学中的“四史”作为推荐书目,引领青年学史力行,努力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与时效性。

据悉,本次读书月包含“风卷红旗如画”阅读分享会、“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书画大赛”、“传承红色基因”征文活动、小Q悦读读书月专场等活动。学校图书馆也为本次读书月推荐书目设立了专架。

启动仪式结束后,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产业研究院院长夏烈教授作题为《中国网络文学20年与浙江模式》的讲座。(学生记者 柴慧嘉/文 学生记者 郑忻宇/摄)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