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集中调整动员部署会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1-03-26 15:52

3月25日,学校召开中层干部集中调整动员部署会。校党委书记龚建立作动员讲话。校党委副书记符宁平作具体工作部署。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赵东福主持。

龚建立说,为进一步加强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队伍建设,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学校新一轮事业发展的需要,启动新一轮机构调整及中层干部的集中调整。龚建立就机构调整方案作简要说明。他要求,广大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站在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局来认识和对待这次调整,带头拥护、坚决支持。

龚建立指出,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是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重要内容。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是口号,是要落实到具体行动和具体工作当中的,要将党的领导落实落细到干部选拔任用的各个环节当中,突出强调党管干部的原则,突出强调政治标准和业绩导向,突出强调干部结构优化的要求。他要求,广大干部加强学习,与时俱进,积极适应这些新形势新要求新导向。

龚建立强调,做好中层干部集中调整,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稳步推进,确保集中调整工作顺利完成;要严肃纪律,加强监督,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人事纪律、换届工作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用人环境。他特别指出,现职干部要守好岗位,尽职尽责,妥善处理好干部调整与日常工作的关系,特别是“十四五”规划的谋划和实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贯彻、校园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的推进落实,确保思想不散、秩序不乱、工作不断、运转有序。

赵东福在会议总结时指出,学校机构改革和中层干部集中调整工作是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实现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目标的重要举措。会后,各单位要迅速做好本次会议精神传达,统一思想,平稳有序推进相关工作。

符宁平作工作部署,重点就学校内设机构设置及原则,中层领导干部集中调整原则、职数配备、整体步骤以及具体安排进行解读说明。

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校长助理,全体中层干部,专职督查员、院长(处长)助理、校团委副书记(正科、挂职)、学校纪委派驻安吉校区专职纪检干部,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教代会执委会成员,党代会、教代会代表等参加会议。(新闻中心 尹媛)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