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1-03-19 16:40

3月19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校党委书记龚建立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光辉历程的再回顾、再呈现,集中彰显了总书记坚定的理想信念、高超的领导艺术、严谨的系统思维、强烈的担当精神、务实的工作作风、高尚的为民情怀,是我们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宝贵财富。我们要深入学习领悟,切实传承好运用好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时创造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高度重视和关心教育工作,多次走进高校及党校作报告,在重要会议中对教育工作做出指示批示。深入学习《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可以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在浙江》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精心组织发动、融会贯通学习、联系实际宣传,推动学习贯彻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增强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高度自觉。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工作,创造性地抓好贯彻落实,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