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践行生态文明思想 建设美丽校园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1-03-12 15:50


春风拂面,万木争春。 3月12日,在第43个植树节到来之际,学校举行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环境保护相关实践活动,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

小和山校区3·12植树节活动暨美丽校园创意设计大赛启动仪式举行,校领导赵东福、符宁平、周加敏、冯军、单胜道、陆爱华、陈平,校长助理鲁伟权等出席。

启动仪式上,赵东福宣布“美丽校园”活动启动。出席活动的领导为“美丽校园”志愿服务队授旗。校建与公管处负责人简要介绍活动相关情况。

启动仪式后,校领导与师生代表一起在西密湖坎坡上种植月季花,师生随机分组,挥锹铲土、填土压实、提水浇灌,道道工序细致认真、有条不紊。 种花间隙,校领导还与参与活动的学生进行交流,勉励他们自觉将绿色发展理念根植于心、见之于行。

762CA

安吉校区师生、安吉地方社区单位携手围绕“无废绿色志愿行,献礼建党红百年”护绿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开展了“书香换新绿”旧书捐赠、“校地同心”植树、“共享星期一”教师公寓常住房空闲时段共享倡议等活动,师生用行动践行无废环保精神,推动安吉校区“无废校园”建设迈上新台阶。

为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校根据校园生态景观环境,持续推进绿色校园建设,营造生态育人氛围。此次由校建与公管处牵头,联合团委、建工学院、资产公司等部门,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激发全校师生对“美丽校园”的参与和热情,不断推进校园生态文明建设,积极探索生态思政协同育人新路径。(校建与公管处 徐艳  安吉校区后勤事务中心 龚川)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