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1-03-11 15:53

3月11日,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动员全校党员师生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校党委书记龚建立作部署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赵东福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符宁平作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说明。

龚建立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他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全面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准确把握“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联系实际抓好党史学习教育。

龚建立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各级党组织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党员干部的必修课。我们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注重运用系统观念、系统思维,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实。要注重对标对表、注重把握主线、注重凸显特色、注重以上率下、注重紧扣实字。他说,当前,学校发展正处于全面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我们要把学习教育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紧密结合,与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巩固深化省委巡视整改任务等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着眼于解决学校改革发展中的瓶颈问题,积极提升管党治党、办学治校能力水平,以学习成效全面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取得新成绩。

龚建立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强化立体推进、强化督促检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赵东福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在全校上下迅速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符宁平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作解读和说明。他从指导思想、目标要求、总体安排、主要任务、组织领导等方面对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具体部署。

校党政班子全体成员、校长助理,全体中层干部、院长(主任)助理参加会议。(新闻中心 宋珂 尹媛)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