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校党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1-03-05 11:25


3月4日,校党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学校贯彻落实工作。校党委书记龚建立主持。

会议指出,2月20日,党中央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深刻阐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内涵深刻的十二个字,对我们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建党一百周年这个特殊节点,党中央决定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实践,组织全校党员上好学习党史这堂必修课。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抓好贯彻落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强化组织领导,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建设的工作动力和成效。要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与做好疫情防控、与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确保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