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学校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1-01-28 15:23

1月28日,校党委副书记周加敏带队对校内重点场所和寒假学生留校工作开展安全工作专项检查,学生处、资产处、校园建设与公共事务管理处、保卫处、资产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仔细查看学校化学品仓库、在建工程、楼宇楼道、寒假学生集中住宿公寓等区域,并对设施设备进行了检查。

周加敏指出,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不确定不稳定因素增多,各单位一定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认清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他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全方位加强安全管理。同时,在疫情局部反弹的压力下,要强化源头管控和日常监管,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受疫情影响,寒假期间仍有不少师生将留校工作学习,周加敏强调要加强留校师生的安全教育与日常管理工作,做好关心关爱工作,为师生们平安欢度佳节创造良好的氛围。

此前,校园建设与公共事务管理处牵头,先后对校内教师公寓、食堂、班车基地的卫生防疫、食品健康、车辆设施设备安全等,采取突击抽查、定点深查等方式,开展系列安全防控检查。(保卫处 裘彬强 校园建设与公共事务管理处 余晓娟)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