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大会部署新年工作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1-01-28 17:35

1月28日,学校召开中层干部大会,总结回顾2020年工作,部署新年重点工作思路。校党委书记龚建立讲话,校长赵东福作部署。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符宁平主持。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校长助理出席会议。

龚建立指出,2021年,我们将迎来建党百年的重要时刻,将开启“十四五”建设的重要篇章,全校上下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研究发展新思路,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龚建立强调,要强化底线思维,抓好疫情防控、周密做好各方面安全稳定工作,坚决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对照省委第五巡视组反馈的问题,他要求,切实将巡视整改作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契机,坚决扛起抓问题整改的政治责任,以积极主动的姿态做好整改。龚建立指出,在学校推进内部治理现代化的过程中,要紧紧围绕“人”这一关键因素,推进以“人”为核心的内部治理现代化。从改革“人”的激励机制,抓好新一轮分配制度改革;改革“人”的结构,抓好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改革“人”的评价机制,抓好教育评价改革的落地;改革“人”的服务机制,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等。他指出,希望广大中层干部,以积极有为的姿态和扎实有效的工作,切实承担起责任与使命。

赵东福回顾了学校2020年各项工作。他说,过去的一年,学校坚持“两手抓、两手硬”,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取得了“两战赢”。学校坚持政治引领,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立德树人,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坚持引育并举,提高应用型师资队伍水平;坚持统筹推进,推进一流应用型学科平台建设;坚持创新引领,开展一流应用型科研服务;强化对内开放,深化产教融合;坚持对外开放,不断拓展国际合作;坚持改革创新,推进内部治理现代化;坚持统筹协调,优化办学资源保障。赵东福指出,2020年,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稳中有进,也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他强调,新的一年,学校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巡视整改要求和第四次党代会部署,进一步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推进应用型、国际化办学内涵迭代升级,全力推进新一轮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全体中层干部、专职督查员、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新闻中心 宋珂 尹媛)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