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学校获评“浙江省国际化特色高校”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1-01-26 15:57

日前,浙江省教育厅发布“浙江省国际化特色高校”名单, 我校国际化特色建设工作顺利通过专家组验收,成功获批“浙江省国际化特色高校”。

2016年,经专家评审、教育厅审核,我校成功入选“浙江省国际化特色高校”首批建设单位。我校党委行政对此高度重视,将其作为学校新一轮建设发展的重要内容。校第四次党代会明确提出通过实施国际合作与交流工程,大力加强国际化特色高校建设力度,全力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的深度、广度和显示度,全力提升国际化办学在学校内涵提升和空间拓展上的作用力。建设期间,学校以评促建,比照省国际化特色高校建设方案,结合学校实际,将国际化融入办学全过程,建设成效显著,办学特色更加彰显,整体办学实力得到明显提升。2020年12月,学校通过“浙江省国际化特色高校”建设实地考察验收。

学校将以此次获评浙江省国际化特色高校为契机,坚持走国际化办学之路,为学校高水平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助力增彩,为“重要窗口”建设提供人才保证、智力支持和科技支撑。

据悉,浙江省于2016年启动实施“浙江省国际化特色高校建设工程”,计划5年内建成10所左右国际化综合排名省内领先、部分国际化指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在国际化领域对全省高校起到示范引领作用的国际化特色高校。(国际处 李昱颖)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