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学校总结考评2020年度综合治理工作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1-01-18 09:31

1月15日,学校召开治安综合治理和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总结考评会,校长赵东福、副校长陈平出席。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周加敏主持。校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赵东福指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复杂、多变形势下,各单位、各部门齐心协力、克服困难,在校园综合治理和疫情防控工作中做了大量的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保持了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他对做好2021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明确安全责任,落实安全举措,做好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二是认真按照上级部署,分期分批错时错峰办理学生离校,并做好留校学生的管理与服务;三是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四是加强安全教育,增强师生安全意识。他代表学校与二级单位代表签署2021年度《治安综合治理目标管理和等级平安校园建设工作责任书》《校园消防安全目标管理责任书》。

周加敏传达省教育厅《关于认真做好今冬明春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对校园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食品安全、网络安全以及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等工作提出要求。陈平传达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寒假期间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补充通知》文件精神,强调各单位要根据教育厅要求,明确责任,落实措施,认真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议通报2020年度学校治安综合治理和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情况,并对年度综合治理工作先进候选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评议和考核。(综治办  程利群)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