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致公党浙江科技学院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1-01-11 16:09

1月8日,致公党浙江科技学院支部召开换届会议,选举产生第三届支部委员。校党委副书记符宁平和致公党浙江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章月燕出席会议。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其朋和致公党省委会组织部长陈海祥参加会议。

符宁平代表学校党委对致公党浙江科技学院支部换届成功表示祝贺,向一直关心支持我校工作的致公党浙江省委员会表示感谢,对支部成员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服务社会的工作中做出的辛勤奉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从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履职能力和加强组织建设等方面对支部提出要求。

章月燕代表致公党省委会对第二届支委的工作予以肯定。他要求新一届支委带动支部加强理论学习,凝聚政治共识;聚集中心工作,提高履职水平;强化组织建设,增强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

致公党浙江科技学院支部主委阮世平代表第二届支委作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了潘卫清、张萍和丰明坤为第三届支部委员,潘卫清任支部主委。(致公党浙江科技学院支部  张萍)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