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学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0-12-03 08:50

12月1日,学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当天上午省教育厅召开的冬季及寒假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副校长陈平主持会议,防控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有关职能部门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分析存在的薄弱环节,讨论交流落实上级部署的有关工作措施,明确任务要求。

会议认为,上半年以来全校师生众志成城、持续奋战,取得了学校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阶段性胜利,但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不能麻痹大意。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决克服思想认识和工作上的松懈,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常态化这根弦,在冬春季疫情防控这场新的大考中交出高分答卷。

会议对下一阶段工作作出明确部署,包括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案例和知识宣传,完善新形势下的防控预案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提前谋划安排期末和假期工作,加强学校门岗和各类重点场所管理,完善货物运输及冷链物流追踪溯源工作制度,特别是加强进口物资的消杀,切实加强重点人群的防控工作,深化开展校园爱国卫生运动等。(学校办公室 朱李建)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