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我校一团队在全国大学生“千校千项”成果遴选中获多项荣誉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0-12-02 11:16

近日,共青团中央公布了2020年“趁年轻 去基层”全国大学生“千校千项”成果遴选名单,生化学院“踏红浪 建新功”南屏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南屏团队)从3800多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获“最美团队”荣誉称号。此外,团队成员何世龙被评选为“青年基层观察员”,3项短视频作品入选“基层新画卷”,我校获奖数量位居全省高校第四。

今年,南屏团队围绕“奋斗绽放青春·服务乡村振兴”主题,积极响应中共浙江省委关于“两个高水平”的指导意见,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引领,赋能乡村振兴,助力脱贫攻坚,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活动,充分展示了青年学子奋斗绽放青春、服务振兴乡村的丰硕成果。为此,南屏乡政府专程向学校发来感谢信,活动也受到社会及媒体的极大关注,在省级及以上媒体发表相关报道20篇。

据悉,“趁年轻 去基层”2020全国大学生“千校千项”网络展示成果遴选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指导,经过作品申报、资格筛查、网络点赞、专家评审等环节,共遴选出“最美团队”300个,“基层新画卷”384个。(生化学院 程勇杰)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