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学校与海盐县签订政校合作服务企业协议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0-12-02 08:00

近日,由海盐县人民政府主办的“海盐县政企校人才资源对接会”举行,副校长冯军应邀出席。

冯军代表学校介绍学校的办学特色,学科专业优势、代表性科研成果和近年来毕业生就业情况。他指出,学校欢迎海盐县的企业来浙江科技学院选才用人,希望与企业加强人才资源对接,建立学生实习实践基地,联合培养人才。冯军表示,学校在各县市区设立成果转移转化中心,为企业提供科技服务,帮助企业解决生产中的技术和工艺难题,希望能与海盐县共建项目平台,深入开展校企合作。

海盐县相关负责人向与会人员介绍海盐的经济社会情况和主要产业发展情况,并表示海盐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能在更高层次、更广范围、更宽领域深入开展全方位合作。

对接会上,学校科研处相关负责人代表学校与海盐县人社局负责人签订政校合作服务企业协议。未来,学校将继续发挥学科、人才和科技综合优势,依托学校在人才培养合作及科研合作上的经验,构建以促进协同育人、协同创新、成果转移转化和产业升级为导向的政产学研用的新型合作模式,为海盐县推动高质量发展战略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

来自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理工大学等8所高校参加对接会;浙江国检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青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海盐县代表企业相关负责人在会上介绍了企业规模、用人需求等情况,并纷纷表示期待高校师生未来到企业交流。(学校办公室  成晓越)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