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我校学子获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一等奖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0-12-01 14:06

日前,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举行,我校学子获国家级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并获机械类团体三等奖。

比赛中,由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181陈亦天、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184沈敏、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183王康、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191陈正楠、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193徐书凡五位同学组成的团队在本次比赛中获机械类3D打印一等奖及团体三等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181陈亦天、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184沈敏同学获得个人单项(计算机建模)二等奖2项;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183王康、车辆工程181伍磊磊同学获得个人单项(尺规绘图)三等奖2项;梁晓娟、徐军民、邹凤楼、贺剑波老师被授予优秀指导教师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是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项目,自2008年至今已连续举办13届,因其规模大、水平高、参赛人数多,被誉为“图学届的奥林匹克”。本届大赛共吸引了30个省份395所学校、647支参赛队伍,涉及参赛师生7000余人。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本次大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创新模式开展,学校及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学科竞赛活动,鼓励成立大学生先进成图俱乐部,积极支持相关活动、训练与竞赛,支持制图课程教学创新与改革,为学生搭建了良好的能力培养与工程实践训练的平台。(机能学院  梁晓娟)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