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我校1门课程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0-12-01 15:05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钭利珍负责的《思政社会实践》课程入选首批国家级社会实践一流课程。

近年来,学校加大课程改革力度,注重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提供各类政策制度以及技术平台保障,鼓励教师积极投身课程建设中。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加强一流课程建设,对认定的一流课程进行跟踪监督和管理,此次入选的一流课程也将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按照各类课程要求开放共享以及持续建设。

据悉,国家级一流课程评选是教育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化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行动。此次共认定5118门课程为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其中线上一流课程1875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728门,线下一流课程 1463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868门,社会实践一流课程184门。(教务处 陈洁琼)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