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2020年度优秀学院学生会评选活动举行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0-11-27 08:37

11月27日,学校2020年度优秀学院学生会评选活动举办,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团委负责人和学生代表7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校学生会执行主席作学生会年度工作汇报。各二级学院学生会围绕思想建设、素质拓展、特色活动等方面内容,通过PPT展示、情景剧、诗朗诵等形式进行工作展示及汇报,并现场抽取问题进行答辩。经现场评审和前期材料汇总,电气学院、生化学院、经管学院、人文学院、理学院/大数据学院获“优秀学院学生会”奖项,另有7个学院获单项奖。

本次优院评选活动历时一个月,校院两级团委、学生会成员重视度高、参与度高。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校院两级学生会间的沟通及交流,加强了各学院学生会之间的学习与协作,有效促进了各学院学生会工作质量的整体提升,进一步提升学生会服务学校、学院相关事业发展的工作能力。(团委  俞建平/文  学生记者  任晨煜/摄)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