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我校学子获第三届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金奖2项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0-11-16 15:50

11月8日,“农信杯”第三届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省A类竞赛)决赛举行,我校学子共获金奖2项、银奖3项、铜奖8项,学校获省级“优秀组织奖”称号。

本次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农业农村厅、浙江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主办。大赛于今年6月正式启动,分主体赛和专项赛,其中,主体赛分招标村和自选村两个赛道,有乡村产业创意类、乡村规划设计类、乡村人文公益类三大类别;专项赛分乡村直播和文化赋能空间两个赛道,有兰溪文化赋能空间专项赛等4个专项赛。我校由创新创业学院牵头组织参赛,共选送21项(主体赛15项,专项赛6项)参加省赛,共获金奖2项、银奖3项、铜奖8项(获奖名单详见下表)

据悉,比赛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在教务处的统筹指导下,各学院积极响应,创新创业学院分别组织校级选拔、省级初赛、决赛答辩等。指导教师精心指导,同学们钻研刻苦,师生全力以赴。同时,通过乡村实地调研,我校学子在服务乡村的过程中实战实用,收获累累硕果,传递着青春能量,展示了浙科学子扎实的专业能力。通过本次大赛,有助于我校大学生更好地了解乡村、研究乡村、热爱乡村、建设乡村,用乡村梦实现青春梦,助力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学院/工程训练中心  刘静娟)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