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学校启动“平安校园,浙科起航”安全宣传教育月活动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0-11-10 10:27

11月9日,“平安校园,浙科起航”安全宣传教育月暨高校联盟平安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周加敏、留下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阮跃出席。杭州市公安局、西湖区公安分局、留下街道平安建设办、留下交警中队、留下消防、留下派出所领导,以及小和山园区各高校保卫处负责人,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周加敏在致辞中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把师生的健康生命安全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此次高校联盟平安宣传活动在我校举行,学校将与街道携手合作,努力开创共治、共享、共赢的新局面,提升师生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活动现场,阮跃给“浙科卫士”队伍授旗,学工部、保卫处负责人给大学生社区学院管理自律梯队颁发“浙科卫士”证书。

结合“119消防宣传日”,学校开展“消防演练、交通安全、防范金融诈骗、禁毒防艾、食品安全、公共管理、反邪教”等一系列活动。精心组织了紧急疏散逃生和模拟灭火演练、文明交通签名、安全知识竞赛等等丰富多彩活动,宣传内容广泛,生动的形式和实用的内容吸引了众多师生踊跃参与,营造浓厚的安全教育氛围。

安全宣传教育月期间,学校还将开展一系列的安全宣传活动,努力形成“平安校园我有责,平安校园我共享”的良好氛围。(保卫处  张淑  学生记者 郑忻宇/摄)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