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我校学子获省大学生工业设计竞赛一等奖8项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0-10-30 08:44

日前,由我校与浙江理工大学承办的浙江省第十二届大学生工业设计竞赛(A类)在杭州落下帷幕。我校选送的20件参赛作品通过初赛专家网评全部入围复赛,经激烈的网上展示、答辩,最终获省级一等奖8项,二等奖12项的历史最好成绩。

本次大赛以“食”为主题,共有43所本科院校,19所高职院校的907件作品参赛,其中本科组决出一等奖35项,二等奖70项,三等奖143项。

由产品设计182祝伟烽等同学设计的《空中餐线》(指导教师:潘小栋、裘航、魏杭帅)、产品设计171陈怡蒙等同学设计的《jam-write》(指导教师:魏杭帅、张叶知、潘小栋)、产品设计171聂宇威等同学设计的《BONFIRE》(指导教师:魏杭帅、张叶知、潘小栋)、工业设计181叶泳婷等同学设计的《Fold it》(指导教师:张叶知、裘航、魏杭帅)、产品设计171施佳凯等同学设计的《乐享“食”光》(指导教师:张叶知、裘航、魏杭帅)、产品设计171魏锦瑶等同学设计的《忆江南》(指导教师:裘航、张叶知、潘小栋)、工业设计171任玉鹏等同学设计的《团圆》(指导教师:卢艺舟、裘航、魏杭帅)、产品设计19级研究生冯书敏等同学设计的《Moon-Tableware》(指导教师:卢艺舟、裘航、魏杭帅)获一等奖;杨雄杰、杨星虹、赵依琳、费月霜、毛博文、黄玉玺、朱鑫怡、黄宗拥、朱育锦、李熠、孙华锋、魏锦瑶等同学设计的12件作品获二等奖。

本届大学生工业设计竞赛竞赛于今年4月启动,因受疫情影响,艺术设计学院/服装学院在校相关职能部门积极协助下,全力组织策划,对参赛流程进行了创新设计,并通过多轮测试和演练,制定出复赛在线答辩的工作方案和应急机制,从而保障了竞赛承办工作的完成,并取得优异成绩。                       (艺术设计学院/服装学院 卢艺舟)


左上、左下:获奖作品代表

左下、右下:参赛现场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