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全省高校新任学工部长来我校调研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0-10-29 16:12


10月27日,教育厅宣教处调研员丁晓、省高校新任学工部长培训班全体学员来我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周加敏、校党委委员姜雯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

全体学员参观了我校大学生社区学院、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等,听取我校学工部关于大学生教育与管理模式的改革与探索、大学生社区育人体系建设、大学生心理健康等工作的介绍。学员对我校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三全育人体系建设等领域开展的创新与实践,形成的成果与特色表示赞许。

在座谈交流中,全体学员就学工队伍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学生安全管理机制等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交流。

本次培训班由教育厅宣教处组织,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宁波大学等30余所高校的38名学工部长参加了培训。(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宋水均/文 学生记者 王智举/摄 )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