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学校开展40周年校庆系列校友活动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0-10-20 13:58

10月18日下午,40周年校庆校友会会长及校友代表座谈会在校友之家举行,校长赵东福、副校长冯军出席,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校友会会长及校友代表参加会议,本次会议主题为“怡时同窗 怡业同创 四十春秋 共话发展”。

赵东福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欢迎大家在校庆活动日当天从四面八方回到母校,共同庆贺母校40 岁生日,他就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和“十四五”发展思考与大家做了简单交流,向到会校友介绍了学校正在实施的“四大工程”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他说,“十四五”期间学校将努力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服务社会、应用性研究、国际交流与合作、大学治理等五个方面实现迭代升级。赵东福希望广大校友在共叙师生情谊的同时,多给学校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共谋学校新一轮发展。

冯军表示,校友会是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相互交流互动的渠道,母校将不断搭建更多的校友沟通交流平台,让校友们常相聚,多交流,即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也为校友自身发展加强合作,资源共享,共话发展。

校友办向到会校友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基本情况,向默默为校友会付出努力的校友们表示最诚挚的感谢。教务处向到会校友介绍了学校培养计划修订情况,认真听取校友们的建议。

会上,与会校友们回忆了在校的美好时光,向母校送上40华诞美好祝福,相互交流目前所从事的行业,并重点对学校进一步发展中如何加强校企合作、学校教育培养方案、学校十四五规划等建言献策。校友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加强与母校的情感交流,加强地方校友会校友之间的互动联谊,共同把学校建设得更好。

校庆活动日当天,校友们参与“回家看看”校园打卡活动,参观“校友风采展”,各二级学院各类校庆校友活动丰富多彩。

校庆前夕,由校友公司设计开发的学校教育基金会官方捐赠小程序正式上线,广大师生校友积极参与微捐赠活动。校友企业——景兴纸业校庆专版定制纸巾为母校献礼。(校友办  郑非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