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我校学子获省第八届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一等奖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0-10-19 08:00



近日,浙江省第八届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结果揭晓,我校电气学院学生获省一等奖2项,省二等奖5项,省三等奖5项。其中,自动化专业2018级郑凯丰、金晗杰、陈聪颖(指导老师:郑永平、项新建)获F选题一等奖;建筑电气及其智能化专业18级阮咸峥、翁天宇、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17级陈雨中(指导老师:郑永平、周律)获F选题一等奖。

浙江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每两年举办一次,由浙江省教育厅高教处和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共同主办。今年,来自全省63所高校802支队伍2400余位师生参加了本次大赛。

浙江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和工程实践的训练,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综合能力。目前已成为高校领域影响力最大、认可度最高的顶级赛事之一,也是我省规模最大、赛程最长的A类学科竞赛之一。该项赛事吸引和鼓励了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课外科技活动,同时也为社会提供了大量具备创新实践应用能力的人才。(电气学院  郑永平)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