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迎40周年校庆 持续推进校地校企合作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0-10-16 11:16

10月15日,庆祝建校40周年系列活动之“携手发展、共赢未来”校地校企合作专场对接会举行,永康市人民政府市长张群环、副市长郑云涛与我校党委书记龚建立、副校长冯军出席活动。永康市政企代表团,校科研处、人事处、机能学院、电气学院、信息学院、艺术学院等部门、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龚建立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发展概况以及与永康的科研合作和成果转化情况,他表示:学校与永康的合作由来已久,合作基础良好,此次对接交流活动,将为我校与永康的合作搭建新的平台,标志着学校与永康的校地校企合作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学校将继续发挥学科、人才和科技综合优势,依托学校在中德人才培养合作、中德科技合作及产业转型合作的经验,构建以促进协同育人、协同创新、技术转移、成果转化和产业升级为导向的政产学研用的新型合作模式,为永康市产业发展持续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实现校地、校企合作共赢。

张群环向与会人员介绍永康的经济社会情况和主要产业发展情况。他说,永康此次组团来校交流,恰逢浙科建校40周年,祝福浙科越来越好。张群环表示,浙科专业特色鲜明、科研能力强,与永康五金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发展方向非常契合,希望借助技术项目的牵线搭桥,校地校企能携手合作,为企业提供精准的技术支撑。

会上,我校与永康市政府签约建立“浙江科技学院永康技术转移工作站”,电气学院教师代表分别与浙江飞剑科技有限公司、浙江金凯德工贸有限公司签署了校企技术合作协议;电气学院、信息学院、艺术学院负责人以及相关学院教师代表进行学院科研情况介绍和科研成果推介。(校科研处、社会合作处 吴刚)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