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浙江科技学院40周校庆公告 (第三号)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0-10-02 18:30

校庆一号二号公告发布以来,各级领导、各界人士和广大海内外校友给予了热切关注和鼎力支持。在此,谨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盛世相约,佳期渐近。40周年校庆,是浙江科技学院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也是全体浙科人畅叙师生之情、同窗之谊,展示浙科精神和浙科人风采的一次盛会!40周年校庆,更是浙江科技学院进入新时代、迈向新征程的历史起点,是汇集浙科人才智,凝聚各界力量,共商发展大计的重要契机。

2020年10月18日,学校将举行建校40周年纪念晚会,并于当日开展系列学术、文化和校友活动等。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本次校庆以“师生校友为主、校内为主”,热烈欢迎广大校友重返母校,畅叙情谊,共襄大业;也欢迎四海宾朋莅临指导,深化合作,同谱华章!

现将相关活动安排和联络方式公告如下,敬祈周知,希冀相见。


附件:

1.校庆活动日(10月18日)主要活动一览表

2.校庆活动月(10月)主要活动一览表

3.各二级学院(单位)校友联络人一览表


浙江科技学院

2020年10月2日



附件1

6A353

注:上述活动若有调整,以主办单位的通知为准。


附件2

E0129

注:上述活动若有调整,以主办单位的通知为准。


附件3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