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我校与慈溪市签署全面深化合作协议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0-09-27 10:24

9月25日上午,2020宁波·慈溪“上林峰会”开幕式暨综合签约授牌仪式在慈溪市举行。宁波杭州湾新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杨勇,我校副校长万健等出席。

会上,万健代表学校与慈溪市人民政府正式签署全面深化合作协议。双方将以签署全面深化合作协议为新的契机,进一步深化我校与慈溪市全方位合作交流,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实施协同创新、资源共享与合作培养,加速中德科技成果在慈溪转移转化,助推慈溪市创新驱动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更多优秀研究生、大学生到慈溪就业,建立校地双方全面、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

长期以来,校地交流频繁、关系密切,我校已派遣符合当地产业需求的生命健康、工业设计、机电一体化、大数据、经济管理等不同领域青年博士教师到慈溪市合作单位挂职锻炼,精准对接慈溪制造,科学问诊中小企业,已与当地宏晟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在上位机编程PLC编程等软件控制方向、视觉质控检测等方面开展项目合作,并牵线毕业生与该企业达成就业意向;牵线学院一博士后专家对宁波三A集团电器有限公司申请胶囊咖啡机行业标准进行指导,同时对部分企业在开发控制器、电机分析等多项技术上开展指导。

校人事处、科研处、学科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学科处 茹潇潇)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