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踏上逐梦之路!我校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0-09-20 18:44



18CDD



点到点接站、转运行李、绿色通道……按照“分批错峰”的原则,9月19日,首批2020级新生正式报到入学。来自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的4100余名本科新生,610余名硕士研究生新同学陆续汇聚两校区,开启他们在浙科的全新人生篇章。

由于疫情影响,今年家长不能进校园陪同新生办理入学手续。为使新生能够更快地融入到大学生活,两校区教工党员志愿者、学生志愿者共同组成志愿服务队伍,分布在校园内外开展车站接待、交通引导、测温核查、行李托运、报到指引……为新生和家长排忧解难。

学校提前向新生开放“新生预报到系统”,让新生提前了解到校要求、形式、时间、线路等信息,学生也可以通过系统了解各书院建设成果及品牌文化,并根据个人兴趣按名额自主选择书院入驻。今年,学校继续采用智能化报到系统,通过大数据可视化平台,将新生报到的实时数据反馈到电子屏幕上,为校园管理提供实时准确数据。截至20日下午6点,安吉校区已有2305名新生来校报到,小和山校区近800名新生来校报到,其中研究生610余名。(新闻中心 整理)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