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学校庆祝第36个教师节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0-09-10 17:17


9月10日,学校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大会。校党委书记龚建立、校长赵东福等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符宁平主持。

龚建立说,今天是第36个教师节,马上我们也要迎来建校40周年。40年来,正是有一代代浙科人的克难攻坚,不懈努力,才有了浙江科技学院的美好今天。

龚建立指出,今年也是学校落实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收官“十三五”、谋划“十四五”的重要一年。他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第36个教师节之际的寄语,要不忘初心、政治过硬;要严谨治学,因材施教;要严于律己,为人师表;要提升素质、奉献学校。

赵东福宣读教师节致全体教师慰问信,向广大教职员工和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

新进教师代表、信息学院杨胜英作交流发言。学生代表、物联网工程17级本科生范宇浩也向老师送上祝福。

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新入职教师代表,退休教师代表,教学和科研一线、疫情防控一线、助力脱贫攻坚一线、支教帮扶先进典型等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

教师节前后,校领导分组通过走访慰问、召开座谈会等形式慰问教职员工代表。(新闻中心 尹媛/文 学校办公室 朱李建 学生记者 孙寅/摄)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