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学校欢送2020年入伍大学生士兵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0-09-07 19:06

9月6日下午,学校在西湖区役前训练基地举行2020年入伍大学生士兵欢送会。校党委副书记周加敏,辖区北山街道人武部长,学校人武部、理学院、建工学院、电气学院等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一起欢送应征入伍的同学。

周加敏代表学校向光荣入伍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军展现了我校大学生强烈的爱国情怀和崇高的使命感、责任感。周加敏希望入伍新兵,一要加强学习,特别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素养;二要严格遵守纪律,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做一个合格的军人;三要苦练军事本领,增强军事技能和保家卫国能力;四要积极建功立业,为自己、家庭、学校争得荣誉。

今年我校征兵工作启动早,特别是把征兵工作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紧密结合,毕业生入伍比例明显提高。广大同学踊跃报名,36名同学参加体检,经过层层选拔,我校13名同学通过体检、政审和役前训练,其中两名同学被选入中国人民解放军特种作战部队。此外,通过广泛的征兵宣传,还有40名同学在生源地通过体检和政审,为部队输送了一批双合格的优质大学生士兵。 (人武部 梅军)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