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来校宣布有关干部任免决定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0-07-31 19:18

7月31日下午,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副处长李春柳,省教育厅组织处三级调研员王永芬等来校,向学校党政班子成员宣布有关干部任免决定,校党委书记龚建立主持会议。

会上,王永芬宣读了有关任免决定。根据上级文件通知,陈平任浙江科技学院副院长、党委委员。

李春柳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陈平同志的学习经历、工作履历等有关情况。同时,向学校党政班子成员传达了省委车俊书记在高校新任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新任副院长、党委委员陈平,党委书记龚建立先后表态发言。

陈平表态,衷心拥护、完全服从上级组织安排,她将讲忠诚、重崇学、勇担当、讲团结、守清廉,尽快熟悉学校环境,坚守岗位、认真履职,为学校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龚建立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衷心感谢省委和教育厅党委对我校发展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校党政领导班子一定认真贯彻领会车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用实际行动回答好车俊书记提出的“三个问”,做到“四个高”,增强“五个力”,努力在建设“重要窗口”中展现担当、彰显作为。(党委组织部 徐丹凤/文 新闻中心 宋珂/摄)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