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学校召开党建工作例会统筹部署相关工作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0-07-13 08:20


7月10日,学校召开2020年第2次党建工作例会,专题研究和推进二级党组织政治建设。校党委书记龚建立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符宁平、周加敏,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陆爱华出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省委书记车俊同志在省管领导班子政治建设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浙江省委关于加强各级领导班子政治建设的若干意见》精神,听取二级党组织书记关于近期政治建设情况的汇报。

龚建立强调,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学校肩负着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使命,政治建设是学校办学的固有内容,必须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当前的重点是要做好二级党组织政治建设工作。

龚建立要求,全校二级党组织书记要自觉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大力加强政治建设。一要旗帜鲜明、态度坚决抓政治建设,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将党的政治建设贯彻到谋划重大战略、部署重大任务、推进重大工作的实践中去,落实到办学的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中,紧扣到民心这个最大的政治上。二要结合学院和班子的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谋划,传导压力,做深做实,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加强政治引领,增强斗争意识和担当意识,有效落实民主集中制,营造清朗的选人用人风气。三要从严要求,作出表率,要坚持“五个始终”,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进一步加强和组织理论学习;始终把做到“两个维护”贯穿建设“重要窗口”全过程各方面,坚决贯彻、忠诚执行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始终把政治能力作为领导干部首位能力,在斗争中勇挑重担;始终把夯实政治根基落实到为民服务上,大力推进“三全育人”,服务师生成长成才;始终把净化政治生态作为本职工作,深入推进清廉浙科建设。

会议就安全稳定、疫情防控、毕业生就业工作和暑期有关工作等做了布置。

全校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党委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办公室 余迪毅)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