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青年突击队”志愿活动引领爱心传递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0-07-09 13:42


7月8日,本学期“青年突击队”志愿活动落下帷幕,校党委副书记周加敏看望慰问志愿者,学生处、保卫处、资产公司、团委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周加敏代表学校向志愿者代表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你们不畏困难、勇于担当、默默奉献,展现了青年一代的责任担当和精神风貌,我要为你们的奉献精神和社会责任感点赞。

据悉,“青年突击队”在校团委指导下,由校志愿者协会牵头,从4月29日开始至今,协助学校开展学生返校期间的引导服务、秩序维护以及返校后日常查验等相关工作。志愿活动分为两期开展,第一期为学生返校阶段,从5月9日~5月24日,共有671人参与,总志愿时长4659.5小时;第二批为日常防控阶段,从5月25日起,共有968人参与,总志愿时长2515.3小时。

在从事长达两个多月的志愿活动,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逐渐对生命,对社会,对国家有了更多的思考,校志协主席陈宇璐说:“经过这次的志愿活动,我们感受到了冲在一线的艰辛,也更加感谢那些奔赴战场的逆行者们,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同时我们也要继续努力,发挥自己的作用,疫情一天不结束,我们一天不离岗!”(校团委 方乐成   校志协 张佳敏)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