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学校举行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0-06-30 10:09




27228

骊歌轻响,莘莘学子启新程。6月29日晚,学校举行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校党委书记龚建立、校长赵东福等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典礼由校党委副书记周加敏主持。因疫情防控需要,部分毕业生代表参加现场典礼。学校诚挚欢迎本届毕业生在疫情过后的任何一年,返校参加一次学位授予仪式。

龚建立为本科生、研究生和留学生毕业生代表颁发纪念章,并向获得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的代表颁发证书。今年夏季,共有4000名本科和研究生毕业生,其中有来自38个国家(地区)的来华留学生。他们中有155名同学被评为省级优秀毕业生, 400名同学被评为校级优秀毕业生。

赵东福分别为硕士毕业生代表、本科毕业生代表拨穗并授学位,为荣誉学士获得者代表颁发证书。

赵东福代表学校向2020届全体毕业生致以祝贺,并以“砥砺奋进  扬帆远航”寄语他们。他说,因为疫情,今年的毕业季或许有一些遗憾,少数同学未能返校;大家不能像往届一样一起拍一张“一个也不能少”的毕业照;有许多同学不能来到毕业典礼现场,穿上学位服、接受证书、与老师合影留念。“但我相信:深厚的同窗情、师生谊、浙科缘,必将永远珍藏在我们心中。”赵东福勉励毕业生们迎接挑战,报效国家;创新创业,服务社会;砥砺奋进,成就人生。他说,母校会永远关心关注你们的成长,鼎力支持你们的发展,期盼你们常回来看看。浙科永远是你们温馨的港湾!

校党政班子成员、校长助理为毕业生代表颁发学术诚信荣誉证书,为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证书。

钉钉CEO 、信息学院1999届校友陈航分享了他的感言。他用成长经历提醒学弟学妹,大学毕业只是学生生涯的结束,但也是终身学习的开始,要让学习成为自己的生活方式。

省“我最喜爱的高校优秀思政课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柴始青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祝福毕业生在今后更具挑战的社会大课堂中,乘风破浪。

毕业生代表、生物工程161许齐纯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之情。她说,未来我们定将带着学校的期望,师长的嘱托,无惧风雨,努力前行。

典礼现场,2020年卓越学子奖学金获得者(点击阅读)揭晓,龚建立、赵东福共同为得奖许齐纯(生化学院)、童鑫(理学院/大数据学院)、冯天祥(信息学院)、吴泽桦(艺术学院)、黄思远(信息学院)、车雪佳(外语学院/中德学院)等6名本科生,陈荣忠(建工学院)、司锦程(机能学院)、张晶琳(生化学院)等3名研究生颁奖。

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以一首诗朗诵《出发》,告别母校。

从中德路1号到留和路318号,今天,在到场师长挥手目送下,2020届毕业生启航!(学工部  研工部 新闻中心 尹媛)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